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久違的唧花牛油曲奇(附食譜)

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做這款曲奇了, 
如果不是同事提出想吃叫我做,
相信我都不會做啦, 大家不要誤會, 不是不好吃, 
而是我的To Do List實在長得很,
有時間也想留來試做其它甜點, 所以總沒有想起它,
反正要開爐, 便多做一點, 作為我倆的下午茶小點,
這款曲奇牛油味十分濃郁又鬆脆, 吃過原味, 又想試試其它味道了,
看來好快我又會動工了, 哈哈!



我覺得這款曲奇, 總要加一點Glace Cherry作點綴才美,
看看這張相, 比較之下, 有加的是否美多呢, 呵呵~




**食譜**
(是參考多年前某Blogger的)

材料
 金桶牛油 200g, 糖霜60g, 低筋麵粉150g, 粟粉50g, 天然雲呢拿油

做法
1. 牛油加入天然雲呢拿油和糖霜打勻
2. 拌入已過篩的麵粉和粟粉
3. 拌勻至無粉粒後入唧袋
4. 唧上喜歡的花紋在焗爐紙上, 
5. 放入已預熱至180度的焗爐, 焗約10分鐘至金黃色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