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小鞋子的小進步

二妹的囡囡於剛過去的星期日滿月了,兩家人高高興興地舉辦了簡單的滿月晚宴,當晚除了有豐富的菜餚外,當然少不了我親手製作的蛋糕。基於我對BB鞋仔的偏愛,再加上兩年前為大姨甥女做的滿月蛋糕也是以BB鞋作裝飾,所以今次決定繼續以這主題作為一個延續。

蛋糕完成後,從電腦找回兩年前的舊照,發覺當年那對鞋仔太差勁,鞋仔歪歪斜斜的、收口粗糙、色粉的顏色不均勻,手工差得很。但回想當年我自己是頗為滿意的 (笑)。 



和現在的相片作對比,我的確是有進步。在這兩年間我跟了不同的老師上課,開始接受朋友的訂單,實戰的經驗多了,有進步是應該的。但我覺得自己的進步實在太少了,還有太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學習和改善。進步的其中一個關鍵因素,相信一定是練習吧;本身已是沒有天份,練習更加重要,希望將來可以放多些時間去練習,我會繼續努力不會輕易放棄。 


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